学院新闻

法学院近期开展退休教师祝寿与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 2023年11月30日

近日,学院党委书记徐瑾、党委副书记李传轩、离退休教职工支部书记唐兰英,国际法学科教师马忠法等对学院重点关心关爱的退休教师开展祝寿与慰问活动。

恰逢11月9日是我院退休教师顾宣魁老师100岁寿辰,学院领导一同前往顾宣魁老师家中祝寿,同行的还有民革复旦大学委员会工作人员、老同志代表等。顾宣魁老师是学院第一位百岁老人,虽行动不便,但精神矍铄、思维清晰。徐瑾书记代表学院向顾老师送上诚挚的生日祝福,关切地询问了顾老师及家属的身体情况、家庭生活情况等,大家围坐在一起回忆与顾老师共事的点滴,讲述着过去的故事,现场气氛融洽又温馨。

学院还陆续看望了董世忠老师和刘希贵老师,与他们聊家常,问冷暖,关切询问他们生活和健康状况,充分了解他们生活需求及困难,向他们介绍学院发展变化,及时传递组织的温暖。

学院将结合2024年元旦春节送温暖工作安排,持续推进学院退休教职工关心关爱行动,让老同志们能安享温馨和幸福的晚年。